綬豐SoulRich 綬草修護膏~獨家專利綬草植萃配方,溫和不剌激,敏感肌也可使用~(體驗)

2017060815:36

夏天又到啦,除了防蚊液必備產品之外,被蚊蟲叮咬之後所擦的藥也是我必備的產品之一唷。沒辦法,我和小啾咪是蚊子的愛,很多時候雖然噴了防蚊液,但防蚊液是有時效性的,總還是免不了的當了蚊子的大餐。被叮咬之後為了舒緩紅癢狀況,擦藥是絕對要的。

這次我收到的產品是台灣製造的~綬豐綬草修護膏

1

 

綬草,又稱為"清明草"~是多年生宿根性蘭科綬草屬、草本地生蘭,也是原住民常用之藥材,其塊根肉質短粗,葉數片,春夏開紫色花,穗狀花序,旋迴排列,繞莖而長,由於綬草的花期處於清明前後,而有「清明草」別稱。這個特別的植物名,從小就在鄉下看過各種植物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這種原生蘭,也因為具保健功能,遭到過度採集而瀕臨消失,綬豐知道綬草是珍貴的植物,因此是透過植物工廠的方式將其培養於室內,透過生物科技技術提供穩定的光照養分...等,能夠有效控管綬草品質。取代傳統民間透過野採取得,不造成生態破壞。

1-1

 

綬草修護膏使用獨家專利粹取技術的天然綬草植萃配方,搭配維他命E之王小麥胚芽油,植物蛋白豐沛的甜杏仁油以及歐盟認證的高級蜜蠟。不使用防腐劑 、乳化劑及藥性成分,溫和不刺激。

2

 

這樣一小罐的綬草修護膏是經歷1000多天的研究與實驗,透過分子生物實驗分析以及動物實驗驗證,證實綬草具有極高的生醫應用價值,所開發出來的綬草萃取物產品。

3

 

創新開發,通過多項SGS檢驗,不含重金屬及零農藥殘留,對肌膚無負擔修護神肌,嬰幼兒稚嫩的肌膚或敏感型肌膚也可使用。

4

 

要注意的是,綬草修護膏有添加微量薄荷,孕婦、幼兒、蠶豆症患者請斟酌使用。

5

 

打開之後,能聞到草藥味,還有涼涼薄荷味,因為是天然植萃精華,所以顏色是黃綠色,也就是草的顏色。

13

 

這樣小小一罐綬草修護膏功用可多著呢。它可以舒緩被蚊蟲叮咬後的腫癢不適、夏天肌膚最愛亂長的悶痘、潤澤乾癢肌膚、還有戶外肌膚的防護。

7

 

我比較訝異的是悶痘也能擦這件事,哈哈,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在夏天就會胡亂噴痘的人,對於擦在痘痘上的產品,我不敢亂擦,尤其是像這種加了油類的膏狀產品,我真的很怕會把痘痘給悶住呀~

8

 

因為有添加了薄荷,所以會有點涼涼的,雖然是加了油類的膏狀,但是吸收的速度還滿快的,重點是,肌膚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擦完之後的痘痘不會有被悶住的感覺,原本被我扣的紅紅熱熱的痘痘擦上修護膏後,不適感立刻舒緩了許多,也變的沒有那麼的紅了。

9

 

小啾咪一到夏天就是蚊蟲叮咬的對象,這樣一個嬌嫩的小鮮肉,蚊子是絕對不會放過的,所以小啾咪的手腳都被蚊子叮的一點一點紅紅的,然後小啾咪覺的癢就一直去抓,老是抓破皮,原本只是很單純的蚊蟲叮咬到後來都會留疤痕,想要找個什麼藥給她擦,又不知道要擦什麼才好,畢竟小啾咪才2歲,有些藥還是不能隨便亂擦,真的很頭痛,剛剛好這罐綬草修護膏溫和不刺激,嬰幼兒稚嫩的肌膚或敏感型肌膚也可使用,趕快拿來救急一下。

11

 

鄉下地方,什麼不多,蚊子特別多,怎麼打也打不完。腳上的痕跡是之前在外面過夜,小啾咪在睡覺時被蚊子叮咬的傑作。當然也是趕快幫她擦上綬草修護膏

12

 

小啾咪除了蚊子叮咬的狀況之外,還有一個很多小孩都會有的狀況,就是汗疹,小啾咪很怕熱,偏偏她又特別的好動,天氣一熱,她隨便跑一跑,背後的汗疹就冒出來,常常背後都是一塊一塊紅紅的,所以,今天當老媽一開口問我拿藥要給小啾咪擦時,我想也不想的就立刻交給她這罐綬草修護膏,擦上之後,小啾咪好像舒緩了不少,沒見到她一直抓背後了。

Screenshot_20170607-1647041

 

這樣一小罐添加獨用綬草植萃配方的綬草修護膏,不只攜帶超方便,成份裡不添加對肌膚造成負擔的配方,能有效舒緩蚊蟲叮咬後的腫癢、肌膚悶痘,和潤澤乾癢肌膚以及戶外肌膚防護,而且吸收迅速,無負擔的舒緩肌膚不適感,維持肌膚健康,是大人、小孩都能使用的萬用膏唷。

1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http://shop.soulrich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oulRi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