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hland起司片~三種起司片,滿足全家人~

2017100310:19

說到起司片,在我家的地位跟土司一樣重要,是我們家每天一天開始的活力來源,平常早上家中上班族趕時間,或是小屁孩吵著吃早餐,簡簡單單的土司夾上了蛋和起司再稍微烤過就是營養又方便的早餐。但是,目前為止,我家都沒有固定在食用的起司品牌XD。完全就是隨便買隨便吃。

這次要分享的是來自德國的Hochland起司片,這次收到三種口味,完全就是擄獲全家人的心。

1.jpg

 

Hochland起司片是盒裝的,封口是能夠重覆黏合的,這樣也不用怕開封了會有保存不易的困擾。

起司片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在包裝上有別於其他市售品牌,是採氮氣填充,並將空氣完全擠出的先進封裝技術。

1-1.jpg

 

紅色包裝的是艾曼托起司片,綠色包裝是高達起司片。起司片的乳香味十足,而且起司本身帶點鹹味。原本不是很愛吃起司的老媽吃過之後完全就是讚不絕口,直說好吃。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老爸跟老媽平常不吃起司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們覺得市售的起司片吃起來有帶點腥味,吃多會膩。Hochland起司片吃起來沒有腥味,吃多也不會有膩的感覺,老媽說她就簡單的煎個蛋,用土司夾蛋和起司之後,放進烤箱稍微讓起司融化一下就很好吃了。

2.jpg7.jpg

 

每一盒裡面有10片,背面的產品說明也很詳細。

3.jpg

8.jpg

 

平常我早餐土司夾起司片都是一次夾二片,但是Hochland起司的艾曼托起司片是有厚度的起司片,用這個起司片,我只要夾一片就夠了XD。

4.jpg

 

高達起司片一樣也是有厚度的起司片,但是看得出來,高達起司片的顏色要比艾曼托起司片來的偏黃一點。

9.jpg

 

起司不加熱,直接夾進土司和生菜裡,我覺得更能吃出起司的原始味道,我個人也比較偏愛這樣的食用方式(其實是這樣比較簡單啦XD)。原本就已經有點鹹的起司片夾進土司裡,微微的鹹更能帶出其它食材的鮮甜味,有加分的作用,完全就不需要再撒上其他的調味粉了,這樣就不用怕一早會吃進過多或過重的調味料。

5.jpg6.jpg

 

剛好假日,大廚老妹放假在家,她喜歡吃加熱過的起司,所以就用土司去邊後,包上火腿和起司片,捲好沾上蛋液下鍋去煎。融化之後的起司味道變的更溫潤好吃,配上充滿蛋香味的土司,一道好吃的早餐就完成啦~

10.jpg11.jpg

 

最後這個是牛牛高鈣起司片,是裡面乳香味最重的起司片,鹹味比起另外二種都來的淡一些,很適合給小孩吃的一款起司。

12.jpg13.jpg

 

打開之後才發現,裡面的起司片有三種可愛的動物圖案,完全擄獲小孩的心啦。

14.jpg

 

因為是要做給小啾咪吃的,所以老妹使用焗烤的方式。先把土司去邊後當底,然後裡面舖上滿滿的玉米火腿還有牛牛起司。最後放進烤箱裡去烤5~10分鐘就完成啦~

15.jpg

 

融化後的牛牛起司乳香味更重,吃起來也更順口,配上小啾咪每天都一定要喝的鮮奶,營養滿分又好吃的早餐讓小啾咪開心的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16.jpg

後記:前幾天老妹煮了碗麵,在她自己的麵裡除了蔬菜和玉米粒之外還加了好幾片Hochland起司片,麵吃起來有濃郁的奶香味,超像牛奶鍋的,小啾咪吃了我妹的麵之後,竟然捨棄她老媽我辛苦為她煮的麵,說小姨姨煮的比較好吃。。。不過就是多加了幾片起司片咩,小啾咪就直說讚。看來小啾咪也愛上Hochland起司片的味道了呢~

------------------------------------------------------------------------------------------------------------------------------------------------------------

這麼好吃的Hochland起司片在全省的全聯福利中心就買得到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