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母奶媽媽的好幫手~貝瑞克第八代電動雙邊吸乳器&avent手動擠乳器

2015081320:47

母乳之路就這樣邁入了七個月了,

幸好有買了好用的擠乳器,不然我想可能一個月我就放棄了吧。

在醫院時因為不會用手擠奶,而小小米吸吮功力又真的又夠差,

那七天真的是痛不欲生,漲奶漲到整個就是石頭奶,漲到連腋下都又腫又痛。

最後一天才有好心的護士說有電動擠乳器可以借= =

前五天的護士為什麼不告訴我,說什麼剛開始奶不多不要用電動的去擠...

叫我用手擠,那就算了,還不教我怎麼擠= =....

每天都有不同的護士來檢查我有沒有奶水,然後就只說了,妳有奶水啊,

要親餵或是擠出來給小孩喝喔。

挖哩勒XXOO....挖麻災要擠出來,不擠出來痛的是我ㄟ,就不會擠咩,

又不教我....真的當我是天才嗎?一生完小孩就會擠奶喔....

後來第三天真的受不了了,叫米爸去買擠乳器回來給我用,

米爸是個很節儉的人,他捨不得花會在這上面,可是又一定要用,

他就去隨便給我買了個手動的回來........

下載  

說真的,第一次用擠乳器,好不好我也不會說,

我只能說,出院後它就被我丟掉了...

我情願上網學手擠,我也不要用它....

手酸痛就算了,還擠不出奶水來,對我來說,真的不好用......

我還擠到手破皮...是手喔,不是乳頭= =...

到後來,漲到痛到受不了了,我就叫米爸吸出來。

米爸心不甘情不願的吸了一次,就叫我自己去買我要用的擠乳器,

手動電動隨便我,反正就是不要叫他吸就好了。

我就開開心心的上網選購我要的擠乳器,因為在醫院有用了電動的,

覺得電動的真是太省力了,所以我毫不考慮的就決定了要買電動擠乳器 ,

爬了文之後,鎖定了二款,一個是avent雙邊電動吸乳器,另一個是貝瑞克第八代電動雙邊吸乳器

後來決定買貝瑞克第八代電動雙邊吸乳器,因為avent比較貴= =........

IMAG1106  

貝瑞克有二色,藍色和粉紅色,我買的是粉紅色的

IMAG1104  

貝瑞克是電動雙邊,不過我都只用單邊,因為我一隻手拿瓶子,另一隻手要忙上網啊!!!

後來我還是有用雙邊,不過,我覺得雙邊的吸力比單邊的小,所以我又改回單邊的,

雖然雙邊在集乳真的快多了。不過擠奶時間是我偷閒的時間,當然是時間愈長愈好啊!!!!

剛開始用的時候,雖然擠的真的比用手擠的乾淨,但是胸部集完乳之後都超痛的。

後來還破皮,吸力我還是開最小的喔。

擠了幾次之後,我發現讓我破皮的東西是"矽膠按摩軟墊",

這個東西對小胸部的媽媽是個很好用的東西,因為它能按摩胸部,達到更好的集乳效果。

但是,這個對大胸部的媽媽可是很讓人痛的東西啊,因為那個軟墊是整個黏在胸部上,

等集完乳之後不是用拿的而是用拔的,每次都留下深深的烙印啊.....最後就是..破皮...

後來我發現,軟墊拿起來,不痛了,反而擠了更多的奶水...

所以後來軟墊就被我丟掉了。

貝瑞克好用是好用,不過真的是有夠吵的,那個馬達聲音,每次在半夜擠奶都好大聲,

全家都知道我在擠奶了...

一開始小小米還會被吵起來,久了之後,小小米知道只要有擠乳器的聲音媽媽就一定在房間,

然後就可以很放心的睡覺或自己在小床上玩。

不過貝瑞克雖然好用,但是它太大台了,而且又要插電才能使用。

這樣如果我出門就沒辦法擠奶了,所以我又開始搜尋好用的手動擠乳器,

有了上次米爸失敗的經驗,這次我先爬了文,做了許多功課,

最後買了avent手動擠乳器

IMAG1108  

真的要說,avent手動擠乳器真的好用,買來的時候就立刻開來用看看,

avent的按摩軟墊跟貝瑞克的按摩軟墊真的差太多,

avent的軟墊在擠奶的時候會感覺胸部是舒服的,完全不會痛....

通常我在用的時候我都是壓到底,然後就不動,過一下子馬上就會有奶陣了,

然後我就半壓不放,奶就會一直噴出。等到奶陣過了就換邊再一次,

這樣重覆幾次,很快的就能擠完奶了。不過網路也有人說avent壓到底會很痛。

每個人引奶陣和擠奶的方法不同,最重要的是要找出適合自己舒服的方式集乳。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學會用手擠奶,所以我最後還是學會了用手擠奶。

也幸好有學會,因為有次我帶了avent,結果我忘了帶avent的把手....@@

學會了手擠乳,再搭配好用的擠乳器..乳牛生涯看來還能維持好一陣子